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15万级家用轿车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7、天窗

  在针对天窗的测试中,比亚迪驱逐舰05和广汽本田型格均配备了普通电动天窗,可开启面积分别为0.28m2和0.23m2,表现中规中矩。而凡尔赛C5 X则是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为0.38 m2,采光通风效果最佳。

  8、操控系统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三款车型表现接近,阶差以及间距处于合理范围。而在歇脚板上,比亚迪驱逐舰05综合表现更为出色,无论是长度还是宽度均优于另外两款车型。同时在方向盘上下调节角度方面,比亚迪驱逐舰05也再度领先,不过该车的方向盘前后可调节距离仅为3cm,相比之下,凡尔赛C5 X方向盘前后可调节距离最大,为4.5cm,可满足更多驾驶者的使用习惯。

  9、座椅

  在座椅配置方面,根据已测得的数据来看,比亚迪驱逐舰05和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座椅调节范围略优于广汽本田型格,行程均达到了25cm,不过三款车型都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使用习惯。座垫长度方面,三款车前排座椅均达到或超过了500mm,增加了乘坐舒适度,第二排座椅坐垫长度方面比亚迪驱逐舰05则再次以10mm的微弱优势脱颖而出。后排地板凸起高度和宽度方面,比亚迪驱逐舰05后排地台近乎于纯平设计,值得好评。相比之下,广汽本田型格后排地台隆起略高且更为狭窄,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会略显不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