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上市就喜提一台试驾车 抢鲜试驾思皓爱跑

来源:电动邦时间:2022-08-01 09:03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提起思皓汽车,这个品牌不一定像头部新势力品牌一样街知巷闻,不过在去年一年时间里思皓也“悄声”的卖出4万多台车,算是新势力里面过得还可以的了。

  对了,思皓算新势力吗?懂行情的朋友都知道,在国内中国传统车企中,大众独具慧眼的相中了江淮作为合作伙伴,而思皓正是两家大型车企牵手的产物。一次注资还不够,随着大众追加投资,大众集团与安徽省国资委各对江汽控股实行50%控股,大众集团与江汽集团对大众(安徽)的股比也达到了75:25。

  今日体验车型:思皓爱跑 一马当先460版

  关于上面那段品牌关系的绕口令...咱就不多说了(偷笑偷笑)。

  还是有不少朋友了解大众、江淮、思皓之间的多维立体关系,不过对于用户或消费者来说,大家一定更关心思皓的车型到底得到了大众多少“真传”。今天呢,咱就来聊聊思皓汽车刚刚上市的新车——爱跑。

  新车抢鲜看

  7月28日,思皓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爱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CLTC续航里程分为460/602km,指导价为13.99-19.99万元。

  看看思皓爱跑的外观,怎么样,有没有似曾相识?

  爱跑紧跟新潮流,采用了犀利的“7”字型灯组设计,再结合运动化的包围,车头部分动感十足。仔细想来,市面上采用这种设计风格的车型越来越多,新车有没有蔚来、哪吒的感jio?

  爱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已经达到了A+级车型的标准。

  你能接受它新味十足的前脸吗?不论能不能,爱跑的车尾设计应该不难获得你的认同。

  轿跑车型从不乏味,爱跑拥有优雅的溜背造型,尾部也是充满肌肉感。从侧面延伸过来的硬腰线一直贯穿到新车的尾部,内部细节满满的贯穿式尾灯也是颇具辨识度。

  如果你还觉得新车的记忆点不够,就看看这个。

  掀背式尾门,还行吧。

  同价位车型中,配掀背式尾门的车型还真就不多,新能源车型里比较容易想到的也就是MG 6插电混动版了,而在纯电车型里目前我找不到了(如果您想到了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补充)。

  爱跑的充电口位于车头左前方,集成交流/直流两种接口。

  爱跑提供容量为50.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和64.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602km。对了,新车全系将配备热泵空调,能够大幅提升冬季的续航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