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试驾 更狂野的外形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27 09:47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提到哈弗大狗,或许它这极具个性的名字就已经占据了你对它认知的大半。但当你稍微了解之后就会发现,这个家伙简直就是鹤立鸡群般的存在。为什么这么说,除了非常夺目的外形,这款车还具备了普通城市SUV所达不到的越野通过性,虽然打不过专业越野车,但也是城市SUV中的天花板级存在了。而这款最新的基于现款车型升级而来的追猎版,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大狗车型各方面的表现。

  我们这次拿到的试驾车是哈弗大狗2.0T 哮天犬追猎版,官方指导价为16.79万元,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颜色为“灰狗”。

  据官方数据,追猎版车型上市以来,其实际订单已经达到了总订单数的四分之一。也就是说,每四个大狗的新用户中,就有一个人选择了追猎版车型。足以见得这个升级款是成功和受欢迎的。

  追猎版车头部分的造型变化最为明显,它换装了更加狂野的“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黑色的哑光材质颇具质感。也让车头看上去凶悍了不少。

  “镜面獠牙雾灯”配合“铆钉护腕型轮眉”进一步加剧了追猎版车型的野性,别看这一点点的金属铆钉只是点缀,可它却真的大幅提升了这款车的工业美感。

  侧面的变化其实都只存在于细节,除了刚刚提到的轮眉,车门下端的饰板也有些改动,只不过在这里做了减法,取消了中高配车型原本镶嵌在底端的镀铬饰条,让侧面看上去更加纯粹。

  外后视镜壳采用了哑光灰色的配色方案,不再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而车顶行李架也同样如此,看上去似乎有些过于低调,但实则增加了视觉质感。

  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造型颇具视觉张力,而且粗壮的花纹也让这款轮圈看上去十分壮硕。与之配合的固铂AT轮胎更是给这款车的野性再次加分,而且实际感觉它的噪音也并不大,这个咱们后面说。

  车尾的部分基本保留着现款车型的设计,“天际线”尾灯依然是车尾最具吸引力的部分。不过在追猎版的身上,这种吸引力变得不再单一。

  后保险杠连同两端的灯组一同改变了造型,纯黑的配色虽然降低了对比度,但相比起新设计带来的“野味儿”,我觉得这个变化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