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驶乐趣 试沃尔沃S60 T8四驱极夜黑限量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25 09:14编辑:王厅

  虽然,人们对于沃尔沃的第一印象总是安全。但其实安全对于沃尔沃来说,更像是建造楼房的地基。而在此之上,不同车型都会表现出很多非常独特的个性。除了90系的沉稳大气,40系的时尚新潮之外,60系最大的特点则是运动。而沃尔沃S60正是旗下最能彰显运动的一款,如果从最初的850/S70算起,发展至今已经可以算是第四代产品。而数年来,这个系列也一直驰骋赛道,取得过辉煌的战绩。

  不过在新能源时代,沃尔沃也改变了自身的技术路线。旗下的T8车型出色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也确实并无对手。这次我们试驾的2023款沃尔沃S60,除了小改款的一些变化之外,它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S60 RECHARGE T8四驱极夜黑限量版。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车采用了诸多黑化的设计。

  首先从外观看上去,新款车型采用了全黑色的套件。前脸方面,中网、车标全部都采用了黑化的设计,让雷神之锤大灯显得更加醒目。

  车身设计上,优雅流畅的线条也很有北欧味道,简约而富有动感。反光镜、轮毂、侧窗饰条也全部采用了黑色,让整车拥有“黑武士”般的视觉效果。

  尾部的logo、以及车型尾标,也全部采用了黑化元素。同时新车可能为了迎合电气化的设计感官,尾排也改为了隐藏式,但整体的动感依旧不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