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款主打高性能的丰田?试威兰达高性能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7-18 09:25作者:王晋琦 编辑:王雨

  在新能源发展的今天,但凡您试驾过新能源车,都一定体验过加速的快感。而作为混动车的领导者,丰田给人的印象都是可靠和省油,似乎与性能没什么关系。今天,一位打着“高性能”旗号的丰田混动车应邀出战,它究竟什么来头?

  它就是广汽丰田威兰达全新推出的2.5L插混车型,官方将其命名为“威兰达高性能版”。从外观上,你很难看出这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车型,因为它的外表非常朴素,与普通版威兰达车型变化不大,蓝光的车标依旧代表着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当然,这远没有一块绿色牌照扎眼。

  大灯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依旧是双U型,近光灯与远光灯为LED光源,转向灯是卤素。

  高配版车型采用了19英寸花瓣造型轮圈,轮胎为优科豪马BluEarth.XT AE61系列,尺寸是235/55 R19。

  车尾设计依旧变化不大,中央亮黑色装饰板和镀铬条将两个尾灯连接成一个整体。下方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形式,几乎是威兰达唯一的“运动化”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