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两田慌不慌?试驾油电混合版领克01 EM-F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7-18 09:11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作为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架构首款车型,拥有沃尔沃技术和潮流外观设计的领克01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已经衍生出了领克01燃油版,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多款车型。

  不过,我们今天要试驾的是领克01系列的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1 EM-F,也就是领克01的HEV(油电混合)版本。新车首次搭载源自雷神智能混动平台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目标直指“两田”混动,那么这台全新的领克01 EM-F究竟实力如何呢?

  “青蛙脸”个性依旧

  从外观看上去,领克01 EM-F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领克家族式的“青蛙脸”设计和分体式的LED大灯依然很有辨识度,离老远你都能认出来这是一辆领克车型。不过与燃油版相比,领克01 EM-F新增了拂晓蓝、暮云灰两种车身配色,更显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的变化也不是很大,平直的腰线看着比较稳重,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领克01 EM-F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具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19英寸双色轮圈造型不像燃油版那么浮夸,风棱式的设计比较简约,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虽然尺寸不小,但是50的扁平比舒适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车尾的变化相对明显一些,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非常的吸引眼球,LYNK&CO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对称式的设计展示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

  领克01 EM-F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虽然看着不如燃油版车型外露式的双出排气更有运动气息,但是也比较符合它混动车型的定位,毕竟对于领克01 EM-F来说燃油经济性显然比动力性能来的更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