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家轿再升级 试驾2023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到一汽-大众速腾,我想国内消费者再熟悉不过了,从2006引入至今,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同级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操控,收获了众多忠实拥趸,同时也令其成为同级别标杆般的存在。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持续向上和同级对手迭代加速,速腾原有的地位受到了一定冲击。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速腾已经正式来到我们面前,该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同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外观:好似换代一样的改款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分段式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增加了前脸高级感,新车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在两端还嵌入了LED光源,点亮后好似獠牙一样,很有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从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整体呈上扬态势且雕琢较为深刻,配合底部的裙线,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车身长度相比此前车型得到了增加,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车辆尾部造型扁平,与老款车型相比,其主要变化在于保险杠配备了贯穿的镀铬饰条和红色反光线,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

  在细节上,中期改款后的速腾做得也十分到位,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同时还配有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还配有IQ.Light技术,它可以根据路况调整灯光亮度,并且还能提供动态照明辅助功能。

  翼子板两侧的“SAGITAR”徽标也具备点亮功能,增加了仪式感。另外尾厢盖上方的小鸭尾设计也增加了些许俏皮气息。该车尾灯同样带有IQ.Light技术,内部的LED光源在点亮后呈现出X样式,显示效果与探岳X有些类似。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动感,该轮圈配备的是锦湖SOLUS HS63系列轮胎,该轮胎主打静音与舒适,其规格为22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