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比亚迪驱逐舰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6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健利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作为比亚迪首款落地即搭载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的量产车型,驱逐舰05也凭借着丰富的智能网联配置被消费者熟知,不过我们向来信奉实践得真知,那么在实际用车场景下,比亚迪的这套系统可否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呢?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作为比亚迪海洋序列军舰系的首款量产车型,驱逐舰05内部的布局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内的质感符合预期。具体来看,驱逐舰05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为8.8英寸,它的UI界面设计属于简约清爽的风格,既可保障信息的可读性,同时又便于各项功能的使用,在体验时给人的感觉尚可。

  至于车辆的中控屏幕则是采用了比亚迪经典的悬浮式自适应Pad,其尺寸达到了15.6英寸(顶配车型专属),分辨率为1080P,界面图标和文本的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触摸灵敏度和准确度方面也能够在同级车型中排的上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