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年轻的放肆羁绊 试驾2022款领克0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马琨

  空间:不惊不喜,表现平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4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尚有一拳余量,并不会感到压抑。由于领克02的中控台造型设计较为简约,因此实际可用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多,不过常规的手机、钱包以及水瓶等随身物品,还是都可以很稳妥的放好。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另外下方的储物槽容积也不小,可以放置很多物品。中控台底部配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电子挡杆后侧为连体式杯架,内部带有限位器和USB充电接口。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比较局促,储物能力一般。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距离车顶仍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富裕则是有两拳。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后排乘坐空间确实只能算是平均水平线以下,倒也谈不上局促,只是没什么亮点罢了。后排地板中部基本纯平,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储物方面,后排门板设计与前排保持一致,不过底部储物槽的尺寸存在明显“缩水”情况。前排座椅后侧配有置物网兜,另外,中央扶手上的贯穿式杯架平时也能当做储物槽使用。

  领克02的后备厢内部相当规整,空间利用率也比较高。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33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842L,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稍显美中不足的是,当后排座椅放倒,靠背会与后备厢地板形成一个台阶,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这确实是不应该出现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