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年轻的放肆羁绊 试驾2022款领克0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马琨

  内饰:用料扎实,质感不错

  内饰部分依然还是领克熟悉的味道,简约、科技、质感等关键词也早已深入人心,个人感觉整体设计非常成功。虽然清爽简约的中控台布局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功能区布局合理,使用非常顺手,很有“舒适感”。另外,厚道扎实的内饰用料也是领克品牌非常用心追求的部分,车内随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品质感相当出色。

  多媒体系统依然还是老样子,内嵌式10.2英寸中控屏位置设计合理,反光情况并不明显,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反应速度和触控灵敏度方面的表现也都很出色。系统界面UI设计简约精致,基本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内置功能丰富且强大,并且还配备有应用市场,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安装第三方APP。多媒体系统主要依靠触控和语音方式进行交互,屏幕底部设计有虚拟快捷栏,再配合上数量适中的物理按键,交互感受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为顶配版本,因此配备有10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根据同事的反馈,这套音响在低音域有着不错的下潜深度,很适合听一些节奏感较强的欧美流行音乐或者电子乐。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对于整车的主观感受都是会有加分的,领克在这方面确实很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