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到底是不是真运动?试驾广汽传祺影豹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30 09:32作者:王晋琦 编辑:王雨

  从思域开始,运动紧凑型车层出不穷,不过大部分中国品牌都是将性能属性的车型划分为一个新的分支,例如领克03+、吉利缤瑞COOL等,而影豹在动力上没有任何差异化区分,全系为1.5T+7DCT的组合,最入门车型依旧是相同的参数性能。

  实拍的这台影豹配备了运动套件,在外观设计上十分激进,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无论是大灯还是格栅内的撞色装饰,都显示出了獠牙般的气势。而在颜色的选择上,影豹没有选择烂大街的黑红双色,而是采用了更加清爽的黄色,让人眼前一亮。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整体视觉重心偏上,营造出一丝“翘臀”的感觉。夹心饼干一样的尾灯看上去各位活泼,点亮后能够获得很强的辨识度。而作为一台注重性能的车型,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和超跑一样的扩散器都没有缺失。

  这款试驾车配备了选装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运动轮胎,规格为225 45/R18,比标配的佳通轮胎更加注重操控性。

  进入车内,最吸睛的双联屏设计已经习以为常,但影豹还是带来了更多新意。战斗机式的换挡旋钮和碳纤维装饰板显得非常战斗,D型方向盘还在中心点进行了黄色标记,便于驾驶员精准找到转向角度。而空调系统依旧采用了传统的实体按键,比较符合我个人的使用习惯。

  中控系统也是花样多多,常规的手机互联、车载导航、多媒体功能不多赘述,影豹还加入了智能感知系统,例如识别到抽烟会自动打开车窗开启空调换气;视线未直视前方会发出提示;在相机模式下使用“OK手势”会自动拍照等等,灵敏度比较高。

  为了兼顾舒适性,影豹还是在座椅上进行了妥协,即便使用了黄色装饰也无法掩盖没有运动座椅的遗憾。虽然包裹性差一些,但舒适度还不错。

  由于车身采用溜背设计,为了照顾垂直空间,影豹有意降低了坐垫高度,但柔软度和坐垫长度依旧不错,还是更注重舒适性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