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凑级轿车标杆再升级 试驾新款速腾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29 09:50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要说在国内紧凑级家轿市场中哪款车型最让人印象深刻,我想一汽-大众-速腾绝对占有一席之地。初代速腾上市时一改当时市面上大多数家轿的方正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强劲的动力配置也使其成为当时少见的运动性能家轿产品。可以说,几乎每次产品更新,速腾都能够让消费者在感受德系品质的同时,收获惊喜,这一点,在中期改款的速腾上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新款速腾在诸多方面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设计语言的创新随处可见。全新的家族式点阵型进气格栅,通过上下分层和点断式的线条设计,与俯冲式的前机盖以及矩阵式LED大灯契合的很好,质感上有很好的提升,贯穿式的前包围两侧上扬配合上精致的氛围灯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在这次中期改款车型上其实并没有太多变化,线条流畅的环绕式的腰线自然相连,勾勒出了修长的车身轮廓,配合轿跑风格的C柱造型、18寸旋风式造型轮毂和更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下杠造型上,横贯式的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红色反光条成为了点睛之笔,而车尾的LED灯组灯腔内也运用了X元素,夜晚点亮后有很强的辨识度。新车在排气的设计上还是略显遗憾缺乏真实的运动感,镀铬饰条的装饰有很强的视觉假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