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晋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2款林肯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空间:后排空间宽裕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座椅后(座椅未到最低状态),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杯架,杯架内部纵深值得肯定,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杯架前方的储物槽底部配有无线充电板,在不用时可容下钱包等物品,前手套箱表现较为抢眼,放下一瓶水后还可容下多种随车资料。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较浅,放入稍大一些的水瓶后盖板无法顺利启闭。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整体表现非常宽裕,前排座椅背部的储物袋,内部可放入多本书籍,门板储物槽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小型物品。后排杯架同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其深度也值得肯定,对水杯以及水瓶的固定效果良好;杯架后方的储物格内部可放下手机、钱包等小型物品。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平坦,内部左侧还配有隔板以及固定带,可对小型物品进行有效固定。此外,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但是其官方公布的481L的后备厢容积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