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晋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2款林肯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内饰:用料充足 科技感爆棚

  在内部,该车最吸睛的部分是采用了超长的连体大屏幕,它由12.3英寸仪表盘和27英寸的贯穿屏中控屏组成,数字背光多功能方向盘,使得内部科技感营造得十分到位。在材质上,该车中控台采用了皮质以及软质搪塑材质加以包裹,结合红黑撞色设计,有效提升了运动气息。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映射导航、多媒体等多种信息,此外,它还可以随多媒体系统切换主题模式。

  27英寸的超长液晶屏幕内部融合了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整体显示极为细腻,其分辨率为4032*756像素,且达到了4K显示级别,此外,该屏幕的色域高达82%,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s。

  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一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可支持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功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爱奇艺视频、QQ音乐、喜马拉雅FM以及FOTA升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左右分屏操作,可实现主驾驶和副驾驶人员在操作时互不干扰。在音响方面,该车配备了Revel锐威音响系统,音质得到了很好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