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晋实力派选手 试驾2022款林肯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近年来,林肯汽车在国内的表现势头强劲,相继推出了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等多款国产SUV车型,在豪华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但反观轿车市场,林肯汽车却一直没有 “动作”。而随着林肯Z的推出,才宣告林肯正式开启国产化轿车之路。定位中级车的林肯Z在承袭了林肯品牌大气、端庄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令自身更加年轻化、个性化。

  外观:端庄且不失运动感

  林肯Z基于ZEPHYR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大量还原了概念车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镀铬中网,同时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 灯带,有效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此外,本次试驾的i 酷尊耀版保险杠两侧导气口造型较为夸张,并融入了黑色饰条,充满运动气息。

  在侧面,车辆造型较为修长,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车门下方内凹设计,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A、B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尾部,林肯Z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内部还进行了熏黑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在细节上,位于中网内部的品牌LOGO也支持点亮功能,展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仪式感。车辆前大灯整体造型修长,其底部还配有流水转向灯,贯穿尾灯内部还融合了林肯的英文字母,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从翼子板延伸出的黑色饰条上写有ZEPHYR字样,并且尾部融合了隐藏式门把手。该车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造型独特,结合内部红色刹车卡钳,提升了性能感,此外,车辆轮胎采用了固特异的御乘系列,该轮胎在静音性方面表现出色,其规格为23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