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应时而生 试驾2022款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三拳,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表现正常,中央通道下方的储物槽容积十分可观,内部甚至可以容纳书包,真正做到了随身物品随心放。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达到了三拳,乘坐体验非常舒适。储物空间方面也比较出色,储物槽不仅数量多,而且容积表现也较好。尤其是前排座椅后方的背袋为双层式,空间利用率更高。

  后备厢内部能看到明显的轮拱侵占现象,但并不会过多影响储物能力。两侧后方均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储物槽,如果内部能加入橡胶或绒布的止震衬底想必会更好。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电动后备厢支持脚部感应开启,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