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奔腾B70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奔腾B70S采用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内置奔腾D-Life 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涵盖28类智能功能,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售后服务、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在内用车场景全生态服务。此外,像是时下主流的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奔腾B70S也都有支持。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车载收音机可以通过菜单直接打开,内置网络电台以及传统的本地电台,选择较为丰富。打开收音机界面后,界面设计简洁明快,功能区布局合理,操作相当便利。虚拟按键尺寸适中,收藏当前电台只需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桃心”即可,随后电台频率就会被纳入底部的收藏列表中。此外,预设电台也可以在该处进行查找。

  奔腾B70S车内共配有3个USB接口,前排2个均位于中控台下方储物槽前侧,而后排的1个则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接口的测试数据为5V 1A;后排则可以达到5V 1.5A。

  导航系统在初次开启时加载时间较慢,这点对使用体验会产生一定影响。导航界面设计清晰简便,上手十分容易。目的地支持多种输入方式,基于车联网,导航系统还支持地名联想功能,实测准确率相当高。当确定目的地后,导航系统还会提供多种路径选择,此外驾驶员也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置,例如避让拥堵、少收费、高速优先等,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虽然地图本身不能映射到液晶仪表内进行显示,不过基础的路线和距离提示还是有的,对于驾驶员行驶能起到一定帮助。总体来看,奔腾B70S搭载的导航系统方便好用,而且基于车联网功能,支持的相关设定及内容显示也相当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