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在静止状态下车内噪音值实测成绩为30dB,达到了测试仪器的最低值。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启动车辆后会进入纯电驱动状态,发动机并不启动,所以噪音值与静止状态一样均为30dB。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同样由于混动系统的原因,因此无法对2000rpm、3000rpm时的噪声进行测试。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的空调调节共分7档,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67.5dB,处于人体可以忍受的范围,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噪声值明显偏低。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由于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的发动机并不启动,所以车内振动十分轻微。其中方向盘在两种状态下均没有测得振动数据,同时前/后排座椅在两种状态下的测试数据始终比较接近,实际体感并不明显,对车内乘员的舒适度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实测,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的座椅填充柔软,乘坐感受舒适。同时,车内前方和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测试成绩也表现不错。不过,该车虽然方向盘可以四向手动调节,但可调范围不大,且前雷达仅为两颗,靠近居中位置的障碍物无法识别,存在安全隐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