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中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电源接口

  USB接口扩展方面,雅阁车内共配有3个USB接口,前排1个位于中控台下方无线充电板上方,而后排的2个则全部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基本都能维持在5V 1.5A;传祺GA6全车配备4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内和后排中央出风口下方,可以满足全车乘客对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相比之下,凡尔赛C5 X全车就只有1个USB接口和1个Type-C接口,数量较少,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2.车载导航

  雅阁车机系统内置的导航简单好用,目的地支持多种输入方式,基于车联网,导航系统还可以进行地名联想,非常智能。确定好目的地后,导航系统会提供多种路径选择,另外驾驶员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置。

  凡尔赛C5 X车机系统内置高德地图,界面布局较为简洁,基本不需要任何学习成本,上手很快,日常使用非常便利。实测来看,系统识别率高、反应速度快,整体使用感受良好,并没有明显槽点。由于试驾的2022款广汽传祺GA6并未配备导航系统,因此未能对其导航功能进行测试。

  进阶配置方面,雅阁的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均可以进行设置,同步显示导航信息。不过显示的内容比较简单,只有路线指引以及路线距离,不过日常使用时还是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便利,使用感受很好。相比之下,凡尔赛C5 X的表现会更好一些。将导航设置好后,全液晶仪表可以映射指引信息以及全景地图,另外HUD也能显示车速及导航路线等信息,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