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与豪华完美结合 试驾体验宝马X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2 09:55作者:任恺编辑:赵月

  2022款宝马X1已经上市许久,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在同级别当中可以说都是遥遥领先的,下面大家跟随我的脚步来瞧瞧,它究竟有什么实力能在同级别当中做到力压群雄的。此次试驾车型为 xDrive25Li 尊享型,官方指导价为33.38万元。

  外观延续运动 内饰演绎豪华

  2/2

  动力及驾驶感受

  返回分页阅读

  一提到宝马,那就不得不谈到它的操控,尽管宝马X1车型定位是一台SUV车型,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它作为宝马的操控感受。

  动力表现合格

  说它动力合格的具体表现为,经过我们的测试,这台宝马X1 xDrive25Li 尊享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06s,比官方公布的8.1s还稍快一些,作为一台燃油SUV,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及格了。

  驾驶感受出色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宝马X1在时速100km的情况下,制动距离为36.15m,这样的制动表现已经不能称之为合格了,用出色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这样的表现能让驾乘人员有很高的安全感,除了安全感之外还会给人另外一种感觉,那就是——踏实。

  写在最后:从外观内饰,再到动力和感受,宝马X1都交给了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不管是传统的燃油车型还是现在主流的电动车型,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宝马有自己的理念在,尽管这种理念可能并不适用于如今的电动趋势,我们只希望在纯电动时代来临之前,宝马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