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豪华该有的样子 试驾全新奔驰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空间:满足商务所需

  身高174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座椅未到最低状态),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实用性值得肯定。中央扶手内部空间较小,仅可以放入手机钱包等物品,在杯架左侧还配有储物格,同时其前方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板。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还有两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半臂距离。后排的老板位置还可以通过老板按键将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形成半躺姿势。储物空间方面,后排配备了冷暖杯架,制冷/加热效果较为明显。尽管后排扶手箱内配有一张小桌子,但并不影响储物,内部空间依旧出色。座椅中间还配有分体式储物格,内部容积非常可观,同时还增加了隐蔽性。需要指出的是,前排座椅背袋采用夹板式设计,实用性略打折扣。

  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并且还有较大纵深,内部容积为550L,在同级别对手中优势明显,目测放下三四个日常使用的登机箱完全没有问题。由于后排座椅为固定设计,所以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