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豪华该有的样子 试驾全新奔驰S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内饰:科技 舒适 豪华

  来到内饰,全新奔驰S级可以说个性非常鲜明,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同时还辅以木纹装饰,很有豪华气息。此外,全新奔驰S级还取消了双联屏设计,从而回归到传统的分屏样式,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引入了3D光场显示系统,该系统是在显示面板下设置了衍射光栅和纳米结构的光导体,通过对光的衍射进行精确控制,以实现自然的3D效果。

  方向盘采同样采用了真皮包裹,两侧多功能按键区域采用双层设计,并支持触控,整体反应较为灵敏。另外,该车还配有AR HUD抬头显示投射面积达77英寸,可提供动态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在内的多种信息。

  12.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888*1728,整体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内部配备了第二代MBUX系统,功能性和反应灵敏度毋庸置疑,如果非要吐槽的话,就是这块屏幕极易留下指纹。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MBUX系统支持面部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以及传统PIN密码,登录后可直接控制智能家居。

  该系统还能通过摄像头和算法来学习驾驶者意图,例如挥手开启天窗、向后转头打开遮阳帘等。在其他方面,该系统还支持常见的车载APP、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在音响方面,该车依旧配有我们熟知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