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试驾捷尼赛思G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充盈的机械感

  之前提到了,捷尼赛思G70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内饰设计和布局并没有G80那般豪华雅致。不过也正因如此,大量物理按键以及向驾驶员一层倾斜的中控台,有别于G80上的对称式布局,加之红色的安全带,使其更像驾驶者之车。同时,在豪华感营造上,不仅辅以大量带有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还配备了带有裸眼3D功能的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颇为惊艳!

  多媒体系统基于安卓内核打造,屏幕左上方的“三大金刚”对于老安卓机用户来说肯定不陌生。菜单界面简洁,功能一目了然。支持多个第三方app,搭配车联网功能,能够扩展车内娱乐体验。Lexicon莱斯康音响除了捷尼赛思御用外,还出现在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上。15个扬声器加持,聆听表现不凡,层次感丰富,低音回弹有力,下潜深度也不错,丝毫不输那些耳熟能详的车载高端音响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