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极氪0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极氪001前排座椅按键与传统车型操作方式一致,整体使用较为方便,全系车型都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时该座椅还可以在中控屏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型前排座椅还支持3档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使用时直接点击屏幕底部的座椅标识后,座椅上方会出现加热和通风档位,随后选择即可。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极氪001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c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基本可以满足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为6.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1.9°,调节幅度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可满足不同体型/身高的消费者。

  极氪001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且内部填充柔软,但中间头枕不支持上下调节,面积也小于两侧头枕,对头部支撑性一般。

  极氪001中央扶手箱面积适中,且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该扶手采用了固定设计,并不支持角度调节,但正常坐姿下驾驶员还是可以将手肘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