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在静止状态下车内的静谧性表现不错,测试成绩已经降至测试仪器的最低值30dB,几乎可以做到与外界环境音隔绝。随着发动机启动,传入车内的噪声值呈现出逐渐增大的趋势,发动机在3000转时,传入车内的噪声值为60.8dB,单从数值上来看仍处于合理范围内,但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噪声值明显偏高一些。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的空调调节共分7档,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73.3dB,依旧处于人体可以忍受的范围,不会对驾乘人员造成过多干扰。不过,空调起始档位的噪声值达到45.1dB,略高于此前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对于发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抑制表现一般,其中方向盘的测试数据略高于前后排座椅。负载状态下,方向盘和前后排座椅的测试数据均有所升高,体感较为明显,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中等偏下水平。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正常水平,车内后方和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范围均十分宽阔,可以最大限度保证行车安全。天窗整体尺寸较大,并且开启面积也相当可观。相对而言,第二排座椅坐垫长度偏短,对于腿部的承托力不足,长时间乘坐容易产生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