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热门自主紧凑型SUV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0、后备厢

  后备厢方面,从实测数据来看,哈弗H6国潮版整体数据优于另外两款车型,在内部容积方面,荣威RX5 eMAX占据了绝对优势,同时该车后备厢门槛与地台还保持了纯平设计,搬运物体时更加便利。

  11、驻车雷达

  在雷达感应测试中,根据已有测试数据来看,荣威RX5 eMAX在三款车型中表现相对较好,参考往期测试经验,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实测数据来看,三款车倒车雷达持续蜂鸣提示距离均与经验值存在差距,且奔腾B70S和哈弗H6国潮版差距最大,倒车时需多加注意。前雷达方面,三款车型与测试经验值同样有所差距,且奔腾B70S 和哈弗H6国潮版差距更大一些,日常使用时需要驾驶员多加留意。

  12、灯光视野

  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根据已有测试数据来看,奔腾B70S的测试数据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表现值得肯定。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中,荣威RX5 eMAX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最为宽泛,优于同级平均水平,但右侧后视镜数据表现却不及另外两款车型。奔腾B70S和哈弗H6国潮版左右侧后视镜表现接近,均达到了同级平均水平。

  总结:通过以上各项对比不难发现,本次参加横评的三款紧凑型SUV在商品性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预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各项测试评价中,各自的优势略有不同,在车身工艺方面,奔腾B70S整体表现出色,哈弗H6国潮版在该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在漆膜水平方面,奔腾B70S整体表现良好,而哈弗H6国潮版还有提升空间;在振动方面,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入,荣威RX5 eMAX成绩最为出色。另外,三款车型在轮胎、天窗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综合来看,三款车在商品性测试中互有胜负,单车测试成绩差距不大,均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