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主打实用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福特领睿》,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空间方面,领睿副驾驶正前方设计了一个凹槽,虽然容积并不大,但能将手机等扁平物品放置于此。旋钮换挡机构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设置了限位器,表现不错。

  中央通道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非常大,并且上方还设计了单独的隔板,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领睿的后备厢容积表现中规中矩,其部分原因在于后排的乘坐空间较大,侵占了后备厢空间。同时后备厢左右两侧采用掏空处理,可用来摆放小件物品。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此时地台不能形成完整的平面,虽然搬拿大件物品较为费力,但空间延展性依然得到了增强。

  对于领睿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92cm;开口宽度为120cm;后备厢进深为83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4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