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战舰轰鸣野心勃勃 试驾比亚迪驱逐舰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海洋美学设计,智能网联配置领先同级


  相比全新的外观造型,驱逐舰05的内饰有些似曾相识,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已经成为比亚迪标志性的设计,除此之外,仪表台、方向盘等其他细节部位均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配色方面,驱逐舰05也相当讲究,内饰整体采用黑灰与浅米的组合,同时在仪表台顶部、中央扶手以及门板上增加了红白双色缝线,空调出风口还加入了一圈粉红色饰条,充满活力感。

  8.8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适中,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只是画面精细度还有提升空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全新样式,握持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疑是整个内饰的焦点,屏占比较为可观,支持自适应旋转和多点触控。屏幕内置比亚迪最新的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UI界面设计简洁清爽,图标布局相对分散易于操作,并且系统运行流畅度也较高,使用体验相当不错。具体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导航、语音操作等,还提供了丰富的APP扩展功能,用户可以随意下载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