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模有样实力派 赛道试驾长安UNI-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13 09:36作者:赖达聪 编辑:王雨

  近段时间,十万元的运动型轿车战火四起,传祺的影豹、MG名爵的MG5天蝎座和MG6、吉利缤瑞COOL、风神奕炫MAX,还有长安的UNI-V。这些车型是真的有实力,还只是虚有图表?而长安UNI-V却用行动给我们证明,究竟运动型轿车应该是怎么样?

  运动氛围感足不足?

  一台车运不运动除了看动力参数和操控以外,氛围感的营造也是十分重要。长安UNI-V外观的气场真的很足,无边框的倒梯形中网非常当下潮流的趋势,保险杠下方增加尺寸不小的前唇,而且还有橙色饰条点缀,运动性能暗示味道充足。

  长安UNI-V还有一点特别吸引人,就是侧面的造型。溜背式的D柱设计确实很有轿跑的风范,而且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看起来更能跑。侧面同样布置了侧裙,达到运动套件的一致性。

  最夸张还是车尾,电动尾翼在这个级别真的不多见,而且升起来后还能增加25公斤的下压力,虽然这个下压力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电动尾翼升起来真的很帅,很能增加气势。下保险杠还有尺寸不小的扩散器,再搭配四出的排气管,整台车的运动性能味已经点燃。

  长安UNI-V的运动氛围不止在外在,内饰运动氛围也是相当足。内饰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对称布局,通过仪表盘前移形成一种层次感,同时保留不少实体键,简直是喜欢动手的小伙伴福音。内饰用料也不含糊,除了用更软的搪塑以外,手经常触碰的位置还用了麂皮的材质,搭配着橙色的缝线,运动味道刚刚好,不多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