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运动绅士 试驾奥迪A5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3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造型简洁 用料充足

  相比于激进的外观,奥迪A5 Sportback的内饰显然收敛了不少,中控台整体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中部辅以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可查看各种车辆信息,导航时还可将界面完全投放到全液晶仪表当中。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同样出色,两侧多功能按键以及滚轮也有较强的阻尼感。

  奥迪A5 Sportback全系配备了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触控反应较为灵敏,其内部配备了最新的MIB3智能车机系统,同时这一代操作系统还取消了多媒体触控面板,整体触控更加直接。在功能上,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Android AUTO车载互联、蓝牙电话、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还可在应用市场下载相关APP。在音响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音质效果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