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做最美的自己 试驾欧拉全新芭蕾猫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07 09:02编辑:王厅

  在欧拉芭蕾猫的车内,与车身外观线条、配色极其搭配的内饰,给人如天然美玉一般浑然天成的感觉,看似简朴的中控台上,一块双联屏内包含了非常丰富的功能,适用于日常驾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然不用多说,ACC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智慧闪躲等等这些功能的存在都是为了让小姐姐们每次都能安心的出行,芭蕾猫除了优雅浪漫之外,还必须是足够照顾小姐姐们安全的“贴心猫”。

  为什么我反复强调欧拉芭蕾猫实在不适合我这样的钢铁直男,原因如下:方向盘、座椅的尺寸,是按照女性的平均身材进行设计和打造,所以我会觉得座椅对我宽厚的肩膀不够友好,方向盘直径不够大还不够粗,握起来不够踏实。可是,这对于小姐姐们来说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主驾驶的遮阳板上那块尺寸大的夸张的化妆镜和环状照明灯,简直就像是直播间里的存在,我可能一年都不会用一次,可是爱美的小姐姐们一天就能用这块化妆镜补上N次妆。中央扶手那块足以闪瞎我狗眼的耀眼扶手,却又满足了每个小姐姐心中的公主梦,中间放上手机,无线充电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我拿到的这辆让我别扭了一整天的芭蕾猫,在前轴上安装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50Nm,前置前驱的布局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搭配组合,将车辆底盘的大部分空间都让步给了电池组,能够实现5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在正式上市之后,芭蕾猫将会推出2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可以实现401km和5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

  尽管这辆陪伴我一整天的芭蕾猫让我这个钢铁直男别扭全程,但不得不承认,如果我的体型从现在的XL码,成功缩减至M甚至S码,那么这辆芭蕾猫的诸多细节会让我欣喜若狂,毕竟芭蕾猫是为自己的老婆大人或者女朋友而设计打造,目标消费人群并非膀大腰圆的大老爷们儿,咱们的作用只有:刷卡!

  对于城市路况,芭蕾猫所展示出来的确实犹如芭蕾一般优雅,轻柔的起步和加速过程,不会让方向盘后面的漂亮小姐姐被突如其来的动力吓的花容失色,但如果想要加速超车,深踩油门踏板,得到的反馈就像芭蕾舞演员热身时完成一次伸展或者原地转圈一般,优雅而流畅的完成了驾驶者的指令。

  芭蕾猫在底盘的标定方面也是大多数小姐姐喜欢的风格,面对路面上的颠簸和琐碎震动,都能化解成为柔和的车身起伏,把那些让人不开心的路面信息过滤的干干净净。转向力度更是小姐姐们喜欢的那种手感,不论是狭窄车位停车还是高速巡航,仍旧保持轻盈却稳重的手感,就像初恋男友的温柔,但再次重申,作为一个忠于驾驶快感的钢铁直男来说,这样的转向回馈力度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被我开着的这辆车忽视了!

  总体来说,如果你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小姐姐,那么选择一辆与众不同的复古小车,芭蕾猫再合适不过;如果你是一位想要足够安全感的成熟女性,那么选择一辆能给你诸多照顾的精致小车,芭蕾猫再合适不过;如果你是一位想要被关心,那么选择一辆周身暖男一般的科技小车,芭蕾猫再合适不过。如果你足够爱你的另一半,赶紧刷卡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