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哈弗神兽DH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哈弗神兽DHT配备了14.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UI界面简洁,不过由于几乎全部功能都集成于此,且没有设置多余的物理按键,所以功能操作逻辑略显繁琐,上手需要稍加时间适应。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在收音机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当前频率以及所在波段,在显示频率处左右箭头图标间滑动可以进行微调,点击下方“上一首”或“下一首”图标则可以自动搜索上一个或下一个电台。此外,想要收藏当前频率,点击下方电台列表即可,非常方便。

  哈弗神兽DHT全车配备了4个充电接口,前/后排均为1个USB接口和1个Type-C接口。不过前排接口均偏向主驾侧,副驾乘客使用时不是很方便。此外,全车还配备了2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前排中央通道下方储物槽右侧和后备厢内。

  导航系统内核为高德地图,UI界面与手机导航基本一致,很容易上手。输入目的地时仅输入关键字,系统即可进行联想,准确率很高。同时在设置好目的地后,导航系统还会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会提示预计的公里数、红绿灯数量、预计行驶时间以及过路费等信息,非常实用。此外,仪表盘还支持导航模式,整个液晶仪表可以全部切换成地图模式,便于驾驶者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