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舒适感受惬意体验 试驾2022款广汽传祺GA6》,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车内储物槽的布局、数量、容积表现均较为出色,前/后杯架均配备了限位装置,其中前排杯架限位器还可以拆除,从而形成容积更大的储物槽,扩展能力出色。

  前/后车门储物槽容积不错,同时车门把手均采用封底式设计,能够放置手机等小件物品。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出色,可以容纳正常600ml的饮料瓶。

  2022款广汽传祺GA6的后备厢支持车内开关、后备厢按键以及遥控钥匙等多种方式开启。后备厢内部两侧轮拱侵占不明显,整体较为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扩展能力出色。

  对于2022款广汽传祺GA6的后备厢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50cm;开口宽度为112cm;后备厢进深为113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1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