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广汽传祺GA6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顶配车型为12.3英寸。此次试驾车为次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0.25英寸触控屏,UI界面简洁,功能简单,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但未提供时下流行的智能网联化功能。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在收音机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当前频率以及所在波段,点击“+”或“-”图标可以进行微调,点击下方“上一首”或“下一首”图标则可以自动搜索上一个或下一个电台。此外,系统还支持自动搜台功能,点击最右侧带有放大镜的图标后便可以自动搜索频率。

  2022款广汽传祺GA6全车配备了4个USB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内和后排中央出风口下方,可以满足全车乘客对电子设备充电的需求。12V电源接口同样前/后排都有,前排位于中央通道下方储物槽内,后排则与USB接口一样,位于后排中央出风口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