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A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可调项包括前后、靠背和高低,调节行程适中;而副驾驶座椅为四向手动调节,只支持前后和靠背调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广汽传祺GA6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最大可调范围为24cm,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高低调节幅度适中,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乘者的多样化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2°,前后拉伸距离为6cm,可调节范围中规中矩,能够让驾驶员比较轻松地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后排三个座椅均提供了可以调节高低的头枕,不过中间头枕面积较小,好在内部填充柔软,舒适性可以保证。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裹,面积适中,驾驶者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能为手肘提供支撑。不过由于其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并不能调节,灵活性表现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