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的“富二代”是多可怕 试驾智己L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11 09:36作者:任恺编辑:赵月

  辅助驾驶拟人化

  智己L7不仅有拉风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还有着跟奔驰S级媲美的后轮转向,使得这款近5.1米的纯电轿车转向比看齐高尔夫,有着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其百公里加速看齐保时捷帕拉梅拉4S,而它就是知己首款车型——智己L7,这样一台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的车型开起来到底如何呢?上车,走!

  辅助驾驶拟人化

  看到这来说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售价。智己L7 Dynamic 车型官方售价36.88万元,Pro车型为40.88万元,对于这样的拉风外观,豪华的内饰,强悍的动力再加上出色的驾驶感受,智己可以说是把钱用在了刀刃上。

  写在最后:作为一个含着金汤勺长大的车企,很多人在吐槽它凭什么卖这么贵,它已经把它最好的东西呈现出来了,只需要做好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去开启电动时代国产豪华品牌之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