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H6国潮版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本次测试的2021款哈弗H6国潮版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参数已经超过市面上绝大多数同排量发动机,起步阶段动力响应非常灵敏,配合相对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在城市工况经常使用的0-80公里/每小时速度区间内始终能够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

  2021款哈弗H6国潮版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实际体验来看,前两种模式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发动机转速攀升相对缓慢,而运动模式发动机转速会始终维持在2000rpm以上,动力基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

  制动方面,2021款哈弗H6国潮版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刹车踏板虽然初段略有虚位,不过制动力释放较为线性,并且行程不长,易于掌控。

  转向设定相对较为保守,预留了部分虚位来平衡舒适性与操控性,所幸的是方向盘尺寸足够大,且力度较为轻盈,手感出色,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操控上的不足。

  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与后双横臂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调校风格偏向于舒适性,可以过滤掉来自路面的绝大多数振动,不过以相对较高速度通过弯道时,还是会出现明显的侧倾,驾乘人员会略感不适。

  2021款哈弗H6国潮版高配车型搭载了相对完善的驾驶辅助功能,全速自适应巡航响应速度表现出色,且加速和减速过程均较为自然,舒适性值得肯定。跟车距离支持四档调节,最近档位与前车距离相差将近三个车身长度,设定偏保守,很容易被加塞。

  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得出结论,2021款哈弗H6国潮版在客观数据和主观感受方面的整体表现达到了专家评审团预期。在客观数据层面,车身缝隙普遍较大,并且存在左右工艺不对称的情况,另外漆膜喷涂均匀性和雷达间距控制也有较大提升空间。在主观感受层面,2021款哈弗H6国潮版在空间舒适性和人机交互体验方面表现尤其出色,不过在后备厢便利性和驾驶辅助功能方面还有待优化。综合来看,2021款哈弗H6国潮版的商品性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