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感受惬意体验 试驾2022款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依旧亮眼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距离,表现较为出色。前排储物能力相当强,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式设计,配合带有空间划分的储物槽,日常使用十分便利。挡杆正前方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后侧还有储物槽以及贯通式的杯架,无论是放置手机、钱包还是随手的小件物品都相当方便。前排储物槽内部空间比较规则,不过最大的亮点却还是在中控台下方,通过掏空处理设计出了一个很大的储物台,非常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仍有一拳两指的距离,腿部更是有着接近三拳左右的富裕。虽然地台中央有略微隆起,但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除后排门板储物槽以及座椅背袋外,在中央扶手前端还设计有贯穿式的杯架,无论放置水瓶还是小件物品都相当合适。

  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虽然两侧后轮拱存在侵占空间的情况,但是不算特别严重。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以及近乎于纯平的储物空间,坡度很小,对于一台中型轿车来说,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后备厢地板下方是非全尺寸备胎,周围余下的空间不大,只适合放置一些不常用的小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