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感受惬意体验 试驾2022款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调控制主要通过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操作,另外在中控屏两侧也可以显示一些基本信息,实用性表现不错。配置部分,虽然并非高配版本,但试驾的这台2022款广汽传祺GA6依然搭载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几乎是将配置单全面拉满。至少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确实很高。

  舒适性方面,这台中配版本的2022款广汽传祺GA6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准,不过并非是在配置层面,而是更加注重实际的驾乘感受。仿皮座椅触感细腻填充柔软,另外贴合性也相当不错。主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虽然副驾驶位仍只有手动调节,但总体看来瑕不掩瑜,也算不得是什么硬伤。电动天窗中规中矩,通风换气之余还能够带来一定的采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