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感受惬意体验 试驾2022款广汽传祺GA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设计经典用料扎实

  内饰设计方面,2022款传祺传祺GA6依然延续了经典的设计语言,且并未进行太多的改动,视觉效果比较简约规则,用料方面也十分扎实厚道。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采用真皮包裹,握持手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日常操作相当便利。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样式并不花哨复杂,主要是偏向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通过试驾反馈来看,液晶仪表的显示亮度能够令人满意,反光的情况也并不严重。

  多媒体部分,由于试驾车型为中配版本,因此仅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并且内置的功能也十分有限。不过,这套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以及HiCar手机互联,再配合上车载蓝牙功能,还是能够满足一些日常使用需求。屏幕的显示效果以及反应速度比较令人满意,另外UI设计也十分简单,操作难度很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