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长续航加持超大空间 试驾2022款唐E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5-05 09:11编辑:王厅

  比亚迪唐作为旗下旗舰级别的SUV,其混动版本诞生之初就以高性能而闻名。而近几年,唐这个系列也开始向纯电方向发展,我们此次所试驾的唐EV更能够达到700km(两驱)与635km(四驱)的续航能力,再加上其超大的空间与车内出色的豪华氛围,确实能够带领比亚迪这个品牌在档次感上更上一个新的层次。

  而此次唐EV在外观放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作为纯电版本车型,它并不再需要大面积的散热中网,因此采用了一套专属的封闭式前脸,类似于比亚迪汉。

  它采用了横贯的亮色饰条,并且做出了折叠的效果,中间的“唐”字采用了浮雕,看起来简约清爽,同时看上去也更符合多数人的审美。

  侧面设计依旧保持了现款造型,流畅的线条与悬浮式的C柱,让整车看起来大气且运动感十足。轮毂采用了21寸,通风面积更小,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并提高动能回收的效率。

  尾部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形成了闭环,看起来层次感鲜明。车顶的尾翼向外突出,也突显运动。新款车型仅针对于尾杠下方做出了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