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主观感受

  本项目由多位评审员针对新车静态和动态方面的实际表现来进行主观评价。其中,静态方面包括外部、内部、空间和人机交互四大部分;动态方面包括加速、制动、转向、驾乘感受和行驶安全五大部分。最终,综合参考各位评审员给出的主观评价意见给出总得分,以从主观感受的角度反映新车在商品性方面的实际表现。

  在外部评价中,凌派前脸造型厚重,宽大的贯穿镀铬饰条以及黑色进气格栅提升了自身识别度。该车还采用了外露机械钥匙口,增加了自身实用性,在发动机舱内部,该车还配有黑色隔音棉,有效隔绝了发动机噪音。在细节上,该车还有提升的地方,例如发动机机舱盖开启时略微沉重,对于女生来说不太友好,此外,发动机舱内部的线头处,还存在些许裸露的情况。

  在内部,该车采用了环抱式造型,中控台还采用了部分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部档次感,中央扶手造型修长且采用固定设计,在正常坐姿下,可对手肘进行有效支撑。空调按键采用了触控设计,且每次触控还有震动反馈,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操控时会出现略微松动的情况。

  该车前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头部以及腿部都有很大余量。储物空间方面,前排大部分储物空间都集中在中控台下部,且位置相对靠前,使用略有不便,特别是杯架位置的设计,高一些的水瓶或水杯会与中控台上部容易产生干扰。在后排,中央扶手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将扶手盖板打开后并上掀后,会形成一个超长的小桌板,底部还配有橡胶衬底防止物品滑动,非常实用。但略微遗憾的是,主驾驶座椅后方并没有配备储物袋。

  广汽本田凌派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本田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OTA在线升级、导航、QQ音乐以及在线电台等功能。在语音交互方面,只要说出“你好本田”便可将其唤醒,唤醒后可对多媒体、空调、车窗等进行控制,且这套语音交互系统的识别率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