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创豪华MPV新时代 试驾岚图梦想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岚图ESSA架构确保了梦想家豪华与性能二者兼顾的特性,让车内乘员座座皆SVIP的标准。操控方面,梦想家采用前双叉臂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并且悬架材质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相比竞品更加厚道。

  为给予车内乘客足够的舒适体验,岚图梦想家配备了空气悬架和CDC魔毯连续悬架主动控制功能。其中空气悬架可以在上下车时降低车身高度,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03mm;CDC悬架能每秒500次扫描车辆前方路面数据,和每秒100次的动态响应速度,从而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让梦想家在各种路况都能保证良好的舒适性。

  实际表现也如此,舒适和高能两种模式下,悬架阻尼感具有一定变化,前者悬架能够有效缓冲吸收路面颠簸,提升驾乘平稳感;高能模式下,车辆的底盘更加“贴地”,并且过弯时也具有一定的侧向支撑。此外,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不算沉,且精准度不错,过弯道时也能保持一定的循迹性。

  NVH方面,岚图梦想家也有着出色的水准,得益于双动力系统,一定程度上能较少发动机带来的噪音,同时前排还采用双层玻璃,能够很好地抑制车外噪音。实际测试,当车速达到90km/h时,整体车内静谧性表现依旧优秀,这对于体型庞大的梦想家来说实属不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