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创豪华MPV新时代 试驾岚图梦想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中控屏下方为梦想家的空调区域,虽然采用单独区域设计,但操作方式为触控设计,不利于驾驶时盲操。值得一提的是,两侧温度调节是支持滑动调节温度的,每一次滑动,温度会增加3度或减少3度。此外,梦想家还搭载了一套全方位的智能空气管理系统,拥有8类传感器全方位空气质量检测,并配备高效PM2.5及粉尘过滤系统、负离子新风系统以及带灭菌消毒功能的香氛系统等,全方位保障车内空气质量。

  作为一台MPV,舒适性绝对是“必考科目”。首先从前排说起,主驾驶座椅柔软度表现不错,并且腰部包裹和腿部支撑都比较到位,同时还支持3档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此外,头顶上方配有一个分段式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开阳感。

  第二排是MPV车型的重中之重,岚图梦想家的第二排座椅不仅看上去较为“厚实”,实际体验也非常舒适,同时还配有3档座椅通风/加热/按摩配置,并且还设置了“一键还原”按键,这对于商务接待来说非常便利,为整备工作节约了时间。此外,诸如后排桌板、侧滑门开启/关闭按键、双侧扶手等配置均有所配备,展现出了“豪华”应有的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