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穿搭时尚的“理工男” 试驾奇瑞瑞虎8 PRO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4-12 08:59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8系列作为在中国市场上最为成功的SUV车型之一, 其定位15万区间并且提供7座版本,匹配的动力也有着丰富的选择,与哈弗H6、长安CS75等爆款紧凑级SUV都做出了足够的差异化,在中型SUV领域可谓异军突起,也是因为它采用了多车型战略,精准的填补了很多细分市场。其中,前两年推出的瑞虎8 PLUS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档次感与行驶质感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也搭载了奇瑞集团引以为傲的鲲鹏动力。如今,奇瑞瑞虎8又推出了PRO车型,采用了很多年轻化的设计,以更好的贴合时尚潮流。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 PRO与PLUS车型那种大气尊贵的感觉有所不同,而是采用了运动化的路线,也算是颠覆了人们对于这个品牌“理工男”的固有印象。其中它的中网采用了上下一体式,造型如一个宝瓶口,或者也有点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的感觉。不过其内部的格栅采用了很多小方块的造型,由logo向外发散,构成的时刻矩阵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大灯采用了LED矩阵光源,而横贯中网的镀铬装饰也穿插于大灯之中。而日行灯从大灯下方一直延伸到了中网两侧,如星战的光剑一般。同时雾灯处也采用了多边形的装饰,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相对于现款瑞虎8基本没有变化,将依旧保持2710mm的轴距。可以看到其后门开启的长度,以及后悬的长度,都充分的照顾到了7座的空间布局以及使用的便利性,视觉上看起来也显得足够稳重。

  车尾的设计也有较大的改变,其中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与环状点阵相结合,看起来也很有科技感。其中1.6T车型与2.0T在尾排的造型上有所不同,1.6T采用了方形双出尾管,而2.0T则采用了四根排气管。

  同时两款排量的车型所采用了不同的轮毂造型,但尺寸一样,同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而1.6T车型采用的是马牌轮胎,2.0T车型则并不是顶配,因此采用了固铂轮胎。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配置表,还需要等待上市之时才能够得知具体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