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4 11:5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要说自主品牌SUV中能与神车哈弗H6扳手腕的车型,想必非长安CS75系列莫属,尤其是造型设计与动力性能更出众的CS75 PLUS,更是逐渐肩负起了家族销量担当的角色。如今,长安CS75 PLUS已经成功进化到第二代,凭借大量科技装备以及全系标配的爱信8AT变速箱,综合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对于车主而言,在享受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用车生活之余,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是否也能令人满意?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我们将从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等多个角度为大家详细解读。

  测试车辆:2022款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2.0T 自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15.4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第二代CS75 PLU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不过只有此次测试的顶配车型提供前排无钥匙进入,其余车型仅为主驾驶一侧。无钥匙进入功能支持感应式开启,携带智能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侧便可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控车门把手外侧的感应区,并且该车还支持离车自动落锁功能。实测解锁和落锁过程比较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集成式旋钮+拨杆的设计,使用时先转动旋钮至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调整即可。实测旋钮阻尼感适中,档位清晰,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比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除了配备电动调节,还提供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加热以及记忆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第二代CS75 PLUS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液压杆阻尼适中,同时支撑稳定性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较为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