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中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广汽本田雅阁和上汽大众帕萨特前方视野差距不大,桩桶与车头最终测得的数据分别为203cm和202c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而东风标致508L PHEV的前方视野为230cm,表现不及其余两款车型,且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在停车时需多加注意。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只有上汽大众帕萨特左侧外后视镜配备了双曲率镜片,同时三款车凭借较为宽大的两侧后视镜,左右视野范围在测试过的车型中均达到中上游水平。从车内视野范围实测数据上来看,上汽大众帕萨特和东风标致508L PHEV整体较为接近,而广汽本田雅阁在右侧外后视镜测试环节表现差强人意,在三款车型中排名垫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