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中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的整体表现均令人满意,可以满足基本日常所需。其中广汽本田雅阁除杯架外,全车储物空间总量为15个,在三款车型中排名首位。上汽大众帕萨特和东风标致508L PHEV除杯架外,其余车内空间分别为11个和12个,表现较为接近。

  进一步对比发现,东风标致508L PHEV中央通道下方还设有一个隐蔽的贯穿储物格,内部可放下水瓶等小型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雅阁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大,而且带有分层设计,方便放一些票据等物品,该车前排杯架内部虽然配有限位器,可放入标准尺寸的水瓶后还是会有晃动的情况。而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前杯架左侧配备了长条样式的储物格,内部还设计了皮筋,可固定住卡片、手机等物品,设计十分贴心。

  在后部,三款车型里只有广汽本雅阁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了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该车后排中央扶手上还提供了连体式的杯架,只是内部并未配备限位器。上汽大众帕萨特后排杯架同样没有配备限位器,对水瓶等物品固定效果一般,在杯架后方还设计了储物格,能够将手机放置于此。东风标致508L PHEV后排杯架至于后排中央扶手前端,在后方还配有矩形储物格。总的来说,三款车型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可圈可点,均有不错的实用性。

  后备厢空间对比

  我们对三款车型的后备厢都进行了测试,通过对比来看,三款车型的后备厢内部十分平整,除广汽本田雅阁外,其余两款车型还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空间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展,在参数方面,广汽本田雅阁表现更加全面,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更加便利。而东风标致508L PHEV后备厢整体造型较为低矮,后备箱数据略逊于其余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