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坚守自己的本心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但凡做出一番成就的人,他们的内心往往是非常强大的,在困难面前善于自我调节,并坚守自己的本心,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在豪华中型SUV中,面对已经选择加长轴距的奥迪Q5L和奔驰GLC L,宝马X3采用全球标准轴距,加上扎实而又运动的调校风格,可谓满满的“原汁原味”。不仅如此,中期改款宝马X3还增加了著名的M运动曜夜套件,并提供多达30项高价值配置,自身实力再一次得到加强。

  外观:M运动曜夜套件上身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宝马X3在车身各个细节之处进行微调,使其更富有个性。同时,宝马X3还首次运用宝马家族经典的“M运动曜夜套装”,包括黑色前格栅、黑色车窗框、黑色后视镜、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熏黑尾灯等,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动感气息,同时也提升了新款车型辨识度。

  前脸最吸睛之处莫过于黑化的前格栅,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双肾”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边框的上限进一步扩大,加之发动机盖板隆起的硬朗线条,使车头看上去更具有气势感。两侧全LED大灯也不像老款车型那般圆润,而是更加扁平化,内部依旧保留“天使眼”设计,不过造型上可谓焕然一新,视觉效果更富有表现力。

  车尾最大变化在于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具立体也更有力量感。此外,下方虽然同样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但尾排末端排气口的口径进行扩大,给人一副“不好惹”的姿态。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配备的是普利司通傲然者001系列轮胎,是针对高端SUV车型开发的主打舒适与湿地抓地力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