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上汽大众ID.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作为大众MEB平台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同时也是大众ID.家族最入门的车型,率先登陆欧洲市场的大众ID.3早已畅销各地。国产大众ID.3虽然姗姗来迟,不过凭借其纯电动紧凑型轿车的独特定位,仍然在合资品牌中占有一定的市场先机。那么,对于承担走量任务的大众ID.3来说,在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所看重的智能车机系统方面有何亮点?能否成功吸引消费者买单?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大众ID.3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大众ID.3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5.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英寸中控显示屏构成了车辆信息展示与功能操控的主体。其中,中控显示屏尺寸适中,可显示内容较为丰富,屏占比基本达到主流水平。全液晶仪表整体尺寸略小,采用悬浮式设计,UI风格以简化抽象为主,读取信息较为直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